城厢区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
2020-09-11 11:29:2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10日,城厢区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部长邵长平,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区长陈国忠出席。

 

 

在欢送大会现场,军歌嘹亮,锣鼓喧天,新兵们身穿绿军装、胸戴大红花,意气风发,踌躇满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对军营生活的向往。区领导和区人武部相关领导对新兵及其家属表示祝贺和慰问,指出适龄青年应征入伍、保家卫国是国家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也是应尽的光荣义务。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荣誉、安心服役,尽快由一个普通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在磨砺中成长进步,在拼搏中建功立业,成为保卫祖国的栋梁之才,为亲人增光,为城厢添彩。新兵代表俎佳明表示,将牢记各级领导和家乡亲人的嘱托,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合格军人。

今年,城厢区共有131名有志青年应征入伍,其中大学生122人,比例达93.1%。 (陈峰 曾德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