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委书记组织召开文献北片区征迁动员大会
2020-09-15 16:34:4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14日上午,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领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组织召开文献北片区征迁动员大会。区领导郑松青、黄美光、林少敏、李文杰、黄斌华、何剑锋一同参加。

 

 

王文才指出,文献北片区改造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盼已久,片区改造不仅能大幅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并将极大改善人居环境,实实在在为百姓造福。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实施“双轮”驱动,把文献北片区作为旧城更新的主战场,奋战一百天,再创新速度,打造成连片规模发展的新标杆和城市片区征迁的升级版,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当表率作示范。

 

 

王文才强调,要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延续全区征迁良好态势,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传导压力、比学赶超,切实做到干一片、成一片、连一片、群众受惠一片。要迅速行动,全力攻坚,坚持党建引领,通过“临时党支部+项目指挥部”等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宣传发动,尽快摸清底数,把握政策界限,突出重点难点,主动化解矛盾,通过多种举措形成支持推进征迁的浓厚氛围。要紧盯目标,全力保障,在一线考察干部、识别干部、锻炼干部、使用干部,同步落实好后勤、安全、组织等各项保障,严守底线、严明纪律、严格监管,把廉洁自律的要求落实到征迁的全过程,实现快速征迁、和谐征迁、安全征迁、廉洁征迁,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