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召开
2020-09-16 17:54:1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14日,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内容,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太等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一一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学常新。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区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把思想认识上的收获转化为加快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务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坚持守正创新。各级各部门要在继续巩固原有制度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按照边学、边干、边总结的工作思路,围绕强产业、兴城市、惠民生、优生态、保稳定、重党建等中心工作,积极探索一批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转化成经验和成果,通过实践检验,形成城厢特色制度体系,努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在我区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各级各部门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措施,实施“双轮”驱动,聚焦项目攻坚,全力推进坂头西、木兰铁岭、文献北等片区改造,加快建设中电科创城、大唐网络5G、三利谱等重点项目,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当表率作示范,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