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良好家风促进家庭和睦|城厢区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平安家庭”宣传
2020-10-30 17:24:0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和谐家庭是和谐社会的基石。为反对家庭暴力,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弘扬良好家风,共建平安家庭,近日,华亭镇华亭社区和东海镇大埔村分别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平安家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中华孝道》《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家和万事兴》、扫黑除恶小品等精彩的表演节目,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借助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在潜默移化中提高了群众对良好家风、防范邪教以及共建平安家庭的认知,引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反对家庭暴力,共同创建平安、和谐、文明的家庭。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平安家庭、文明家庭、抗疫复产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以及最美环卫工,优秀党员等,引领广大村民孝老爱亲、崇德向善,共建平安家庭。(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