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镇、灵川镇、常太镇:举行乡镇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挂牌仪式
2020-12-11 16:23:4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2月10日,城厢区在华亭镇、灵川镇、常太镇分别举行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挂牌仪式。

据介绍,乡镇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该区科技人才工作机制的进一步完善。此举旨在全面对接区域科技创新需求,搭建集技术引进、应用技术研究;成果中试示范、推广技术转化、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等为一体的科技特派员工作平台,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在产业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今年区科技局组织推荐47人申报省级科技特派员,6支省级团队科技特派员和1家单位申报省级法人科技特派员;组织推荐58人申报市级科技特派员,实现科技特派员创业和技术服务乡镇(街道)全覆盖。

当天,该局干部、省级市级科技特派员20多人,还到绿丰园艺、金日兴公司实地开展科技特派员驻点技术服务。(通讯员 苏美金 陈奕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