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第三期顺利开班了
2021-01-06 17:30:39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转变残疾人就业观念,提高残疾人就业技能水平,为残疾人创造更优的就业条件,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1月5日上午,城厢区残联在灵川镇举办第三期为期3天的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吸引41名残疾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有保健推拿基础知识、基础手法、头部穴位认知等课程,共24个学时。将采取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指导学员们认知人体经络穴位,完成按摩手法实操,使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课程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都非常强,通过培训不仅能学习到职业技术知识,还提升了自己对就业和生活的自信心;他们会学好技术,自食其力,早日走上致富的道路。

下一步,区残联将致力通过技能提升解决残疾人就业难的问题,对全区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进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并跟踪落实就业服务。(欧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