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追剧名单! 《山海情》今晚开播了
2021-01-13 14:51:37 来源: 东南卫视  责任编辑:   

《山海情》由正午阳光出品,黄轩、张嘉益、闫妮、郭京飞、黄觉和热依扎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福建对口支援的大背景下,闽宁镇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本片导演孔笙和孙墨龙也是观众十分熟悉的,经典的《琅琊榜》等高分佳作都是他们的代表作,也是质量的象征。

去年的电视荧屏,正午阳光可谓出尽风头,一部《大江大河》,一部《知否》凭借过硬的质量成为年度剧王。


对于喜欢当代主旋律电视剧的观众朋友,

遇到好剧的同时也不免忧愁,

等它完结,

下次再遇到好看的电视剧究竟是什么时候?

或许在它之后还是正午。

同样是正午出品的熟悉配方,《山海情》故事起点来到了宁夏闽宁镇,讲述了90年代脱贫攻坚的故事。虽还未播,但对于观众来说期待值只多不少。为啥?看它的出身、看演员阵容,再看题材,这势必是一部必须加入追剧名单的作品。

01

出 身

尽管一直在说“英雄不问出身”,但被官方认可才会更踏实。首度亮相是在《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展播启动特别节目》上。(以下简称《理想照耀中国》)。《理想照耀中国》是由广电总局指导,用剧作的力量来讲述建党100周年中国发生的巨变。而《山海情》就是其中一部电视剧。


02

阵 容

有些作品是扫一眼演员阵容,就让人觉得莫名放心的。《山海情》就属于其中之一。男主黄轩。85后最具期待值的男演员之一,也是大导最喜欢的男演员之一。一个微笑演成了观众心中的白月光。

黄轩饰马得福

热依扎在过往作品中或冷漠、或明艳,这次成为了扎根在宁夏的李水花。

热依扎饰李水花



张嘉益饰马喊水


闫妮饰杨县长


郭京飞饰陈金山


姚晨饰吴月娟

03

题 材

坦白讲,当代主旋律作品一直都是正午最擅长的题材。只是,擅长是好事,如何拍出新意,给观众带来惊喜才是最重要的。看预告,就是扑面而来的质感。

源于导演的实力,演员的能力,题材的魅力和那段过往的真实经历,制作者们用过往的作品,带给观众对未知的期待,题材内容用画面带给观众,对过往生活的感悟与总结。这样的电视剧,1月12日就会在福建东南卫视播出啦!


山海情里的山指宁夏,海指福建,这次东南卫视和宁夏卫视也是组了cp,双双在1月12日19:35同步播出《山海情》,电视剧开播前的19:15,这对山海cp的第一次约会也将在抖音和视频号同步网络直播,搜索东南卫视和宁夏卫视账号就可以收看啦!


1月12日起 每晚7:35

相约东南卫视


来源:东南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