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14 10:01:4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临近春节,为深化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帮扶,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近期,城厢区社区矫正管理局联合司法所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慰问辖区内生活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社区矫正对象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社区矫正对象的工作、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常态化期间的防护注意事项;希望他们珍惜社区矫正机会,自觉接受教育矫正,努力改正自我,完善自我,争取顺利回归社会,用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和社会。

正值春节和“两会”即将来临,工作人员还向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及其家属进行普法宣传,宣传《社区矫正法》的相关规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工作手册,要求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不参与任何违法犯罪行为;督导家庭成员切实履行监管义务,密切关注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动态。(通讯员 达文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