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城厢交警大队开展货车三轮车整治行动
2021-01-15 10:45:0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近段时间,城厢交警大队开展夜间货车及三轮车重点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保障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12日晚8时至10时,该队在安福路口设卡,专项整治货车、三轮车车辆超载、擅自加高货箱栏板、安装车辆尾部标志,以及无牌无证、报废车上路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当晚以纠正违法行为为重点,逐一检查货车、三轮车等车辆,严厉查处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全力消除驾驶人和车辆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

同时,民警对交通违法驾驶员开展安全教育,指出货车、三轮车车辆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造成的严重危害,引导驾驶人摒弃陋习,文明驾驶。

据悉,该队还将持续开展货车、三轮车夜间集中整治行动,将违法行为常态化整治与集中整治相结合,不断强化夜间路面管控,加大对驾驶人违法处罚力度,从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路面环境。(区交警大队)

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