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暂扣停车场即将搬迁,暂扣车的主人们,快领它们回家吧!
2021-01-19 16:53:01 来源: 城厢交警  责任编辑:   

在日常交通管理和事故处理中,交警会依法暂扣一些车辆,但因为种种原因,这些车的主人,就不来领车了。

目前,在交警部门指定的涉案停车场里,无人认领的车太多,近期因城厢交警大队停车场搬迁,蜀黍不得不发布公告。

请车主们来领车,快来领车啦

无人认领的车辆,共有5000多辆,这些车辆是城厢交警大队在日常交通管理和事故处理中,依法暂扣的车辆。日常交通处理中暂扣的车辆包括失牌失证、无号牌、年审保险过期等等问题。

这些车辆暂扣日期已经很久了,其驾驶人、所有人或管理人均未按规定期限到城厢交警大队接受处理,进行公告。



除了因事故导致车辆损毁严重和被查扣时已经到达报废年限的以外,还有部分是因为车主无法完善手续、或者觉得购买保险花费太大,不愿意来认领的。

车主请尽快前往城厢交警大队接受处理,手续完备后就可以领回自己的车。




在交警部门指定摆放涉案车辆的停车场里, 这些车辆占用了不少地方,停车场压力较大,现在因为我们的停车场即将搬迁,各位车车的主人,请尽快前往城厢交警大队处理,将您的爱车领走。




希望相关驾驶员及车主尽快到城厢交警大队进行处理,停车场不收取任何停车费用,放心大胆的来!处理违章时务必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驾驶证和行驶证。

来源:城厢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