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小学牛年喜送福,兴娃共迎春
2021-01-19 16:55:45 来源: 城厢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兴安小学  责任编辑: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兴安幼儿园以“回归本真,回归年味”为主题,组织幼儿园的“兴娃”们举办新春游园送福巡游活动。

随着“咚咚锵,咚咚锵”的音乐声,热闹的“年”气在鼓点声中拉开了帷幕。蒲扇开道,锣鼓喧天、双龙戏珠......伴着鼓声的节奏,巡游队伍犹如长龙,浩浩荡荡地来到兴安小学。小学部的“兴娃”们用热烈的欢呼声迎接巡游的弟弟妹妹们。花伞表演、舞龙舞狮、大头娃拜年、游灯送福、灯笼舞......热闹的表演,带领大家走进一个红红火火的中国新年!幸福、喜庆是孩子们送给所有人的“牛”年大礼,也让“兴娃”们了解到春节的民俗文化。


巡游的“兴娃”们不仅将喜庆带给了大家,还向小学部“兴娃”们及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孩子们在新春游园送福活动中,体验了互相祝福的快乐,感受了师生、同伴及人们相互间的情谊。


一个个红红的“福”字、一串串小巧的红灯笼、一颗颗甜甜的福糖、一声声稚嫩的”新年好”是每个孩子的小福,汇成了兴安大家庭的大福,寄托着对新一年美好的愿景。

来源:城厢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兴安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