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扶贫搬迁安置群众吃下“定心丸”
2021-05-21 16:30:12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近段时间,城厢区自然资源局配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先后到华亭镇、常太镇、灵川镇、东海镇等地,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颁发工作。



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分别采取由镇扶贫办提前通知各扶贫户到镇国土所参加定点颁发不动产权证,以及进村入户将不动产权证送到户等方式,完成城厢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贫困户颁证工作,完成率为100%。



据介绍,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之一,开展不动产登记是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尽快将不动产权证书发放到扶贫搬迁安置群众手中,让扶贫搬迁安置群众吃下‘定心丸’。此次颁证活动有效保障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群众的合法权益,提升了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成效,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切实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通讯员 唐世伟)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