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召开
2021-05-27 18:07:1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5月25日,城厢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召开,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汲取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智慧和力量”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区领导吴文恩、黄美光等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创业史、发展史,不断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本领,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城厢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要进一步改进学风、方法和作风,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扑下身子抓落实、深入一线解难题,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全方位推动城厢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