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6-04 18:01:1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6月2日,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紧接着召开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加压再部署再落实。区领导王文才、吴文恩、肖志雄等出席会议。

王文才强调,要精准研判态势,以更坚决的态度抓安全。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摆到极端重要位置,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各项工作,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文才要求,要把准关键重点,以更有力的举措抓安全。各级各部门要严抓隐患排查,严抓安全生产,严抓监督执法,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紧盯关键领域、关键环节,采取过硬举措,坚决堵塞隐患漏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

王文才强调,要落准职能责任,以更严实的作风抓安全。全区上下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好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三个方面的责任,以更严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陈丽君 蒋振涛 文/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