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督导常态化创城工作
2021-10-26 17:31:41 来源:   责任编辑:   

10月21日,城厢区委副书记朱建阳带领区委文明办、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实地进行常态化创城现场督导,并部署常态化创城相关工作。



朱建阳一行先后来到肖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门农贸市场、龙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现场检查督导,要求进一步对标对表,提升提质,全面做好常态化创城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创城督导工作推进会上,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动态工程,必须紧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对照测评体系,逐条逐项梳理创建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以点带面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力求各项目标清单全部规范、全面达标。要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理念,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创城工作始终,深入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让群众感受到身边的变化、享受到创城的实惠。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块使,举全区干群之力由点到面,形成干部带动、部门联动、群众行动的良好局面,广泛营造争先创优、齐心创城的浓厚氛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