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霞林街道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夜间施工情况
2021-11-12 14:37:36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1日夜间,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开展“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专项行动,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领区发改局等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霞林街道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夜间施工情况。



在沟头片区项目现场,王文才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加班加点施工作业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人员力量、机械设备、材料供应等具体问题。



王文才调研中指出,沟头片区改造项目是全市“三个当年度”的示范项目,也是提升城厢主城区功能与品质的重要项目,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项目争先意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不扰民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加班加点施工,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验收、早回迁。



王文才强调,要大干快上强攻坚。坚持“快”字当头,严格落实“一日一会商、三天一汇总、一周一调度、半月一通报”工作机制,集中集聚资源、力量,抢抓工期、轮班作业,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精准施策优保障。落实“一项目一专班一方案”,聚焦项目促开工、促进度、促竣工等环节,紧扣用地、规划、征迁安置等难点阻点抓攻坚,精准研究对策,主动靠前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统筹兼顾保安全。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条件下,坚持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