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开花脱单”,爱满“双十一”
2021-11-12 14:46:00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1日是年轻人的“光棍节”,很多适婚情侣希望在这一天登记结婚,以纪念爱情“开花脱单”。当天上午,由城厢区民政局、城厢区妇联主办,莆田市阳光家庭服务中心承办的“爱满双十一 真情守护你”活动在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举行。


红毯、鲜花、气球、签名、盖印、合影……满满幸福的味道弥漫。活动中,社工引导一对对新人签下一生承诺,印下最美誓言,并向新人发放《民法典》漫画宣传册与结婚证珍藏盒,呼吁新人常伴左右,不离不弃。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婚姻咨询岗,城厢区妇联干部陈丽琴接受了新婚夫妻的咨询,为新婚夫妻可能遇到的生活问题提供专业的建议意见,为新婚家庭的经营打好“预防针”。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新人对婚姻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从源头上减少留守妇女的产生。(通讯员 邱水兴)

来源:区民政局、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