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汇报会召开
2021-11-15 17:27:47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2日下午,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城厢区“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第一次汇报会,听取项目攻坚、服务企业、消费促进、矛盾纠纷化解等四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区领导王文晖、朱建阳等出席。



会上,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和区委政法委分别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问题,各镇(街道)、园区及部分区直单位围绕主题作了发言,与会区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文才指出,各级各部门在项目推进上,有目标、有计划、有招数、有成效,通过第一次推进会议,也进一步看到了差距、感受到了压力、明确了方向,达到了互学互比的目的。



就下一步工作,王文才强调,要咬定目标,自加压力,以更加紧迫的状态抓攻坚战。全区上下务必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树牢任务意识、时间节点意识,精神上紧绷、时间上抓紧、行动上迅速,紧盯目标找差距,聚焦重点求突破,补齐弱项促赶超,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王文才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攻坚战。要紧抓重点项目推进,在我区“当表率作示范”考评中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确保每一工作都有目标、有抓手、有路径,有人抓、能落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紧抓服务企业保增长和扩内需促消费,主动靠前服务,做好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全面拉动消费增长。要紧抓守底线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文才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机制,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力量抓推进,形成机制抓推进,浓厚氛围抓推进,集中力量、大干快上、强势攻坚,全力以赴推动各专项行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在全市当表率作示范。



区政府代区长王文晖要求,要聚焦目标再攻坚,强化协调再推进,加强督导再落实,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