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一线开展“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工作调研
2021-11-15 17:37:22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区委书记王文才、代区长王文晖带领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交通局等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桥街道、霞林街道、灵川镇,开展“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工作调研,一线问需求、解难题、促进度。区领导欧国民、何辉分别参加。



王文才一行首先来到洋西片区地块A安置房项目、灵华线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指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要求抢抓施工“黄金期”,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灵川镇径里村,王文才一行来到径里水库旁,详细了解径里村乡村振兴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库区生态保护、耕地保护等情况,鼓励发挥资源优势,在保护好生态的前提下,加大产业规划和项目策划力度,全力做好产业振兴文章,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最后,王文才一行来到喜盈门家居建材广场,同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认真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商场经营等情况,要求进一步释放政策效应,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促消费活动,带动商场消费越来越旺。



王文才指出,“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实际作出的科学决策部署,是推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行动要快、工作要实、难题要破、合力要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在全市当表率作示范。



王文才强调,要紧盯目标全速攻坚。聚焦“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紧盯项目攻坚、服务企业、消费促进、矛盾纠纷化解等“四个专项行动”目标任务,集中资源力量,加班加点攻坚,确保每日有进度、见成效。要优化服务全力保障。落实好专人专班、协调推进等工作机制,主动靠前、用心服务,全面做好电力施工、用地、资金、政策等要素保障,推动攻坚提速增效。要夯实基础守牢底线。进一步落实责任,全力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矛盾纠纷化解等底线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为攻坚战营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



王文晖要求,要力量再集中,统筹再科学,督导再深入,进度再加快,全力全速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