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11-16 16:59:26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5日下午,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市的贯彻落实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区领导王文才、王文晖、肖志雄、陈四海、朱建阳等在城厢分会场参加会议。

随后,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区学习宣传贯彻意见。

会议认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

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在新征程上必须一以贯之地坚持和捍卫。



会议强调

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更加坚定推进党和人民事业的信心决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

要找准找好新时代我们的奋斗目标、努力方向、实施路径,不断凝聚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特别是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城厢实际,充分发挥主城优势,持续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当表率作示范,持续在促进共同富裕上当表率作示范,持续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当表率作示范,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城厢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

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质量上求实效,在统筹各项工作上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