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1-11-23 17:13:50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22日,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11月18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肖志雄、陈四海、朱建阳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情绪,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工作要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得到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程从严监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扎牢织密监督网络,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深学深悟”抓好学习宣传,聚焦“精准有效”办好民生实事,聚焦“常态长效”健全工作机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初各项目标任务,为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四大专项行动”,结合开展“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行动,以“当表率作示范”工作考评为抓手,做到精神上紧绷、时间上抓紧、行动上迅速,紧盯目标找差距、聚焦重点求突破、补齐弱项促赶超,进一步强化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项目支撑、环境支撑和品牌支撑,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升级。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