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街道:多渠道宣传提高“平安三率”
2021-11-25 16:00:12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23日早上,城厢区凤凰山街道牵头组织派出所、司法所、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综治网格中心、南园社区、南门社区等部门单位人员,在南门农贸市场凤凰百货门口进行“平安三率”现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向过往的居民和市场商户分发“致广大居民一封信”“平安凤办宣传月刊”等,让更多的群众理解与知晓“平安三率”。工作人员与群众互动交流,让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高对“平安三率”的知晓度。



凤凰山街道认真落实好《关于突出落实平安“三率”六项提升措施的通知》要求,拓展宣传渠道, 除街道包片干部和各村(居)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入户和群众面对面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外,通过悬挂横幅、制作Led滚动屏幕,向企业、学校、群众及来往车辆发放宣传手册,形成全方位、高频率、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声势,增强宣传的实际效果,全面提升“平安三率”知晓率、满意率。



据了解,活动期间,该街道共出动人员90多人次,发放宣传品1200份、宣传单1300份。下一步,街道将继续进行“平安三率”宣传,确保平安宣传覆盖面不断扩大,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创建平安莆田贡献力量。(通讯员 林丽娟 陈波)

来源:凤凰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