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1-11-30 16:29:50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27日,结合贯彻落实“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行动要求,城厢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文晖带队到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督导推进土地违法整治工作,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区领导郭健明、蒋万顺、王刚分别点上参加。



王文晖一行先后来到大唐5G、龙德井片区、城区垃圾分类屋(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进度。针对滞后项目,他要求逐一倒排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研究解决。



王文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不折不扣落实“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的部署安排,上下左右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期下,增加施工力量,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达产、早见效。



在华林园区违法用地整治现场,王文晖实地察看厂房拆除、复耕等情况,听取下一步整治具体措施及时间节点安排。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土地违法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和时间节点安排,加大整改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建立健全机制,确保按时全面完成违法用地整改任务,坚决遏制违法用地行为发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