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1-12-01 20:57:23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30日下午,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讲话精神,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王文晖、王国太、肖志雄、陈四海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精准对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来坚守,落实到日常言行中、平时工作中;要对标省委、市委对我们的期望和要求,全面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与区第十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落实到履职尽责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做到目标化、具体化、项目化、节点化。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集中资源集聚优势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坚持聚焦任务,全力以赴推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中心工作。坚持打造空间,围绕“一溪两岸、连片发展”和“一轴两片、组团更新”,不断拓展产业和城市发展空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坚持项目为要,加大开放招商力度,加快产业类、城建类、民生类等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形成有效支撑。



会议强调,要冲刺指标,确保各项工作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开展“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活动为载体,大力推进“四大专项行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全面系统谋划明年工作,结合省党代会、市党代会和区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早谋划制定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确保计划可操作、能落地;要统筹抓好守底线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安定稳定。同时,要统筹抓好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选举工作;要做好年终岁末关心群众生活工作,深入开展困难群体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