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华亭镇宣传贯彻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并调研重点工作
2021-12-02 17:40:39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1日下午,结合开展“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专项行动,区委书记王文才,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文晖带领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局等区直部门负责人,到华亭镇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重点工作调研。区领导刘大鹏、陈颖珊、许玉树一同参加。



王文才、王文晖一行首先来到“三所一中心”项目、龟山路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安排、施工人员上工、机械设备进场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王文才指出,要抢抓晴好天气,上足施工力量和机械设备,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克服一切困难,能快则快拼抢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入使用。



在随后召开的华亭镇汇报会上,王文才、王文晖一行认真听取华亭镇“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及明年重点项目策划等有关工作汇报。王文才充分肯定华亭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整体成效,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华亭镇在全区发展大局中地位重要,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区委决策部署,围绕“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坚决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城厢“当表率作示范”中争当排头兵,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好华亭贡献。



王文才强调,要提质升级,争当表率。立足区位及山水、人文、生态资源等比较优势,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扛起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担当,确保在各项工作中当表率。要提速增效,争作示范。围绕项目建设,抓好项目扫尾、前期、新增、谋划等环节,统筹抓好安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全力冲刺,切实做到速度更快、力度更大、成效更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提升能力,走在前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持一线工作法,严格闭环落实机制,在具体实践中全面增强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区走在前列。



会上,王文晖要求,要全力攻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系统谋划,力争实现开门红;要压实责任,营造良好攻坚氛围,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