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街道:夜间巡逻“不打烊”
2021-12-03 17:08:35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30日晚,华灯初上,凤凰山街道巡逻队从凤凰山派出所出发,采取步行+车巡的方式,开启辖区主要街道、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要路囗、背街小巷等夜间联防联控巡逻。

为扎实推进基层平安创建工作,近一个月多以来,凤凰山街道组织街道综治办、派出所、综合执法队,以及各社区党员干部,成立夜间治安巡逻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夜间治安巡逻,防范违法犯罪,保护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巡逻过程中,队员们结合宣传扫黑除恶、反诈骗、禁毒、平安三率等工作,提醒居民们做好防火防盗防范措施。遇到邻里之间有纠纷的,巡逻队主动调解;发现乱丢垃圾、乱贴小广告的,巡逻队及时制止。住在月塘街的傅阿姨开心地说道,“我在超市上班,每天晚上12点下班,现在有你们义务巡逻,我再也不用担心走夜路回家了。”(林丽娟 陈波 文/图)

来源:凤凰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