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塘小学:运动点燃激情,助力“双减”
2021-12-10 17:40:41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8日,城厢区筱塘小学迎来第十四届校园田径运动会,进一步贯彻“双减”政策,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原本书声朗朗的校园一下子沸腾了起来,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上午8时30分,运动会入场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方阵在嘹亮的歌声中,踏着庄严的步伐迎面走来。会徽标语牌、裁判队及教工队伍,各年段运动员队伍依次上场。奋力呐喊班级的口号,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与美丽的校园相得益彰。



随后,三至六年级广播操、武术操等表演展示出学生们蓬勃饱满的精神风貌。四年级啦啦操表演队身姿优美、动作灵活,尽情绽放着青春活力。精彩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视觉盛宴,把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介绍,此次为期3天的校园运动会,是对筱塘小学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给作业做减法,给健康做加法,真正落实“双减”增体质, 积极锻炼促孩子体质健康成长,体现了健康运动的精神。(陈丽君 实习生 曾婕婷 杜佳雯 曾紫莹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筱塘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