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首批低碳社区创建通过专家组验收
2021-12-17 17:24:49 来源:   责任编辑:   

日前,城厢区顺利完成首批低碳社区创建工作。



此次验收采取实地察看与专家评审相结合方式进行。在现场,验收组一行根椐验收内容,深入名邦豪苑和万辉国际城社区,查看了社区推广清洁能源、垃圾分类屋设置、水资源循环利用、固废收集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景观绿化美化、水系干流建设、智能充电桩、节能路灯工程、低碳生活出行等各项指标,进行了综合评定。



在随后召开项目验收专家组会议上,专家组成员听取了龙桥、凤凰山街道社区物业关于低碳社区实施情况汇报,按照《莆田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莆田市低碳社区试点工作》相关规定,了解社区在贯彻绿色低碳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方式、推行低碳运营管理模式、推广节能建筑等方面做法,并调阅了相关图件等内业资料,对挖掘低碳节能空间、完善实施过程等提出建议意见,形成项目验收意见。(通讯员 陈松敏)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