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02-14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11日下午,城厢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召开,动员部署我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对党管武装工作绩效考评进行具体部署。区委书记王文才出席并讲话,区长王文晖主持,区领导朱建阳、林江波、肖娴等出席会议。



王文才指出——

要提升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争创“五连冠”。要充分认识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双拥,以有力的举措抓好双拥,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双拥,全面掀起新一轮双拥创建热潮,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良好的新局面,为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王文才强调——

要聚焦重点,以扎实的硬举措全力争创“五连冠”。各部门要主动认领,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创建工作各项任务,对考评内容要再细化量化,对薄弱环节要再提升完善,确保软硬件都达到创建标准,推动我区双拥工作取得真正的实效。

王文才要求——

要做强优势,以双拥的亮品牌全力争创“五连冠”。以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充分发挥我区各方面资源优势,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积极探索科技拥军、企业拥军、社会化拥军新路子,努力使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双拥共建氛围,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王文才强调——

要夯实责任,以有力的强保障全力争创“五连冠”。军地双方必须始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加快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创建合力,齐心协力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不断创造我区双拥工作新辉煌,为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营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王文晖要求,要进一步凝聚共识,进一步强化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做好考评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区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