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物业管控,守住疫情防控“前沿阵地”
2022-03-18 16:28:31 来源:   责任编辑: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连日来,城厢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116个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拉网式、循环式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通过过翻阅台账、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对物业小区人员情况排查、出入口管理、环境消杀和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要求进一步加强物业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排查报备,储备30日防疫物资。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发现物业企业疫情防控不力问题23个,目前均已整改到位。并通报11家疫情防控不力的物业服务企业,并在福建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系统扣分处理。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检查执法力度,督促物业企业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保障疫情防控、生活服务两不误,真正做到让居民住得放心、安心、舒心。(通讯员 陈舒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区城管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