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动,齐心战“疫”
2022-03-26 16:44:11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24日-25日,城厢区工信局联合镇(街道)免费为劳动密集型工业企业员工核酸检测。



为做好劳动密集型产业核酸检测“适时抽检”工作,进一步筑牢企业疫情防控防线,针对工业企业员工数量庞大、人员流动性较大、外来员工驻企聚集度较高的情况,昨日上午,华林园区布置了力奴鞋业、郭氏鞋业、新冠鞋业等9个采集点,华亭镇布置了建工混凝土1个采集点。这些点提前划分测温区、信息采集区、检测区等功能区域,设置明显标识,准备检测物资。检测过程中,区工信局专班干部、园区、镇(街道)挂钩领导干部,以及企业员工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提前准备个人信息采集预约二维码。现场医护人员负责进行核实、咽拭子采样等,各岗位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秩序井然。





据了解,截止25日下午4时,全区27个检测点顺利完成全部核酸采样 34346人。(通讯员 魏漳园)





来源:区工信局、华林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