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关于城区街道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2022-07-09 17:28:01 来源:   责任编辑:   

  城厢区关于城区街道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定开展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7月9日17:00起。(具体时间以所在街道、村居通知为准)

  二、采样对象

  城区三个街道区域内所有人员(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集中隔离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集中隔离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由医护人员上门采集)。

  三、采样地点

  请按照街道、村居统一通知安排,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参加核酸采样。

  四、注意事项

  1.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核酸检测的时间通知,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应主动向所在村居或所在单位报告,立即就近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暂缓前往核酸采样点。

  2.积极配合核酸检测。接受核酸检测人员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或提前在福建省大规模核酸检测信息系统预登记平台做好登记,及时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3.自觉减少人员流动。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请自觉居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聚会,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

  城厢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9日


  来源:城厢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