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换装”啦!|城厢区应急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
2022-07-20 17:10:09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18日上午,莆田市城厢区应急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健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城厢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身着崭新制式服装,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庄严宣誓。



  仪式上,郭健明指出,统一着装,是全区应急管理系统的一件大事,全体执法人员要以这次着装仪式为新起点,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能,打造新时代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为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健明要求,要以此次着装为起点,彰显忠诚履职新风貌;以此次着装为契机,实现执法能力新提升;以此次着装为约束,树立廉洁自律新形象;以此次着装为动力,展现竭诚为民新作为。(实习生 施霁芩 黄韵琳)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