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六园千亿”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暨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2-08-26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25日,区委书记王文才、区长王文晖带领区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区直有关部门及部分镇(街道、园区)负责同志,到华亭、东海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并召开“六园千亿”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暨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许琦阳、刘大鹏、欧国民、郭健明、于迎伟、许玉树、王刚等一同参加。



  王文才一行先后来到西许“专精特新”、智造产业园和东海鞋服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以现场看、现场讲、现场评的方式,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困难。他指出,“六园千亿”产业是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增量推动的主要动力,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一线督导,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为实现我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在会上,王文才强调——

  要比学赶超,以更大力度抓推进。各指挥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时间意识、节点意识,聚焦早开工、快推进,着眼破难题、出实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互比互看,对标找差,对表提速,全力推进“六园千亿”产业园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想方设法,以更强举措抓突破。围绕“年内动工、明年见效”目标,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工作原则,加大对项目节点、问题、服务等点位的突破力度,主动破解制约项目开工的瓶颈问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再创城厢建设“新速度”。要真督实查,以更大合力抓攻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既要细化责任分工,确保责任到人到岗、层层落实,更要强化统筹调度,常态化开展联审会商,确保周有进度、月有突破。同时,要深化结果运用,加大督办激励力度,持续营造“比项目、守底线、创品牌”的浓厚氛围。



  王文晖要求——

  要提升认识,高站位推进;要统筹联动,高水平推进;要强化保障,高效率推进,确保“六园千亿”产业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突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