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贯九版、防风险、不加码”工作交流视频会并作部署
2022-08-29 09:54:02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2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贯九版、防风险、不加码”工作交流视频会后,城厢区紧接着召开贯彻落实部署会议,并部署具体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文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黄美光、陈丽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及时跟进学习常态化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认真学习借鉴、吸收改良其他县区的先进防控经验做法。同时,要相互学习交流,坚持区指挥部点题作答与各镇街自荐相结合,选择重点工作、重点环节、典型事例等,梳理不同层级岗位的经验做法,分层级组织工作交流和推广,不断提升我区疫情防控综合能力。



  会议要求,要加强研判、落细防控。各镇(街道)、各单位要加强形势分析研判,立足早发现、快处置,及时调整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重点抓好社区摸排管控、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开学疫情防控、海上疫情防控、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等五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督导、压实责任。要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的跟踪督导,持续关注重点环节防控工作,结合实施“党建引领 夯基惠民”工程,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最小治理单元和最后责任主体,确保落实落细落到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