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除险保安守底线”工作部署会
2022-09-19 17:33:54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16日,城厢区召开“除险保安守底线”工作部署会,全面分析当前形势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区委书记王文才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区长王文晖主持会议,区领导陈四海、黄美光、郭健明、于迎伟等参加会议。




  王文才强调——

  要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巩固稳定局面。全区上下务必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做好党的二十大保障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深入开展“除险保安守底线”工作,坚持研判在前、行动在前、化解在前,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王文才要求——

  要采取过硬措施,全力以赴守住安全底线。大家要以开展“除险保安守底线”工作为抓手,围绕重点群体管理稳控、重点社会风险防控、重点领域平安管控等领域,聚焦政治安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社会治安、舆情引导等环节,尽最大力量、最大可能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八个不发生”。

  王文才强调——

  要凝聚最大合力,全力以赴筑牢坚固屏障。要构建“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属地全面抓落实”组织体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责任具体到事、落实到人;要严格落实“日研判、周调度、旬总结”“零报告”等闭环工作机制,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研究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增强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做到快速反应、有效应对、妥善处置;要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人员进行专项督查、点题督查,实时晾晒通报,确保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地见效。

  王文晖要求——

  要提认识、绷紧弦,抓重点、快行动,尽职责、强督导,全力守牢安全底线,营造和谐有序的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