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9-28 17:20:29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26日,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区领导王文晖、肖志雄、陈四海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国防和军队改革研讨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的祝贺慰问精神、向2022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的贺信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以及省委书记尹力在龙岩调研、在纪念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尹力、省长赵龙来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并研究部署我区贯彻意见。


图片


  会议强调——


  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安定稳定。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近期“除险保安守底线”工作基础上,思想认识再对标,工作重点再聚焦,责任纪律再明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松懈抓好政治安全、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等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以城厢经济社会的安定稳定为全市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


  要扎实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扣鲜明主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彰显担当作为,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建言献策,形成强大合力;要提升工作效能,把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贯穿全过程,引导各方面力量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


  要做好经济运行监测。要加强部门联动,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切实抓好新增纳统,做到应统尽统、统必合规;要提早着手谋划明年重点项目,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实,确保谋划的项目有质量、有规模、能落地,形成滚动接续的良好发展态势。同时,要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