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2-07 09:45:19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28日,城厢区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文晖出席会议并讲话。黄美光、郭健明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王文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领会运用党史的自觉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用党的百年历史映照现实、开创未来,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王文晖要求,要全面总结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凝聚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融入工作,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必须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砥砺品 格;必须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文晖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客观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聚集全方位推动城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建设“山水格局、人文宜居”新城厢的新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