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召开
2022-04-28 16:18:53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答好谱写‘福建篇章’的城厢答卷”主题,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认识理解,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




会上,王文才、王文晖、黄美光、苏德权、许琦阳、刘大鹏、欧国民、郭健明、于迎伟等同志围绕主题依次发言交流。区领导肖志雄、陈四海等列席参加。

会议强调——

要以更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全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与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等紧密结合,悉心感悟、用心思考、专心研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

要以更严标准坚决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结合我区实际,找准能实现目标任务的着力点、抓住能形成特色优势的关键点,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学习的成果。

会议强调——

要以更强担当坚决贯彻落实。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责任扛在肩上,结合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按照市委“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要求,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带头落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拿出硬举措、啃下硬骨头、取得新突破,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在城厢落地生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