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街道、常太镇残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2-09-23 10:02:14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20日,城厢区龙桥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街道残疾人联合会新一届主席团主席、理事长及参加区残联新一届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街道残联换届工作。



  强组织,精心谋划部署。该街道立足于“早”、着力于“实”,召开街道残联换届选举专题工作会议、换届培训会议,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按照相关要求严格把关选举办法、新一届班子职数、候选人人选产生办法、会议议程等,确保换届工作有效推进。



  严标准,规范换届程序。该街道残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推选、请示、批复、公示等程序,落细落实换届选举大会流程,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从严从实把好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按照要求推选产生新一届代表大会代表49名。



  高效率,顺利完成换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街道残疾人联合会新一届主席团主席、理事长及参加区残联新一届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街道残联换届工作,为街道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充骨干力量,注入新活力,为推动我街道残疾人事业向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又讯 当天,常太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常太镇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全面、具体、客观地回顾总结了该镇残联换届以来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分析了残疾人事业所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五年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镇残联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并选举产生10名出席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和2名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

  来源:龙桥街道、常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