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2022-09-27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26日一大早,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南方医院三楼,医生为林琼花等15名凤翔公司环卫工人进行内外科检查等系列项目检查。这是该医院第6天为凤翔公司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为这群“城市美容师”送上“健康”。


图片



为让环卫工人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远离疾病,南方医院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公益活动,把关心和关爱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结合环卫工人的职业特点,南方医院细心安排了心电图、DR射影科、内外科检查及彩超等系列检查项目,及时全面地掌握了解了环卫工人的基本健康状况。


图片



根据安排,此次活动将持续20多天,凤翔公司309名环卫工人每天15人分批次体检。在体检活动中,医务人员详细为环工人们检查,并向他们宣传健康饮食和规律作息的健康知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体检后,医院将根据每名环卫工人的体检报告,为他们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并从保健和疾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专业解析和相关建议。(通讯员 林丽娟 徐友)


图片




来源:凤凰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