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川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2022-09-29 17:50:47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商户和村居主干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9月27日,城厢区灵川镇应急办联合第三方在辖区内企业、家庭小作坊等地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并查看村(居)安全隐患台账整治情况。



  检查中,工作人员全面检查辖区内蛤老大、黄金勇服装加工厂、东进村部、小唛鞋面加工厂等单位的安全生产,重点排查安全警示标识是否张贴到位、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安全出口和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



  对于检查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单位,工作人员督促相关负责人抓紧时间整改到位,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做好安全保障,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居住环境。(通讯员 黄敏 蔡翔斌)

  来源:灵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