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7号)
2022-12-01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城厢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27号)
 

  2022年12月1日,城厢区接报1例省外入(返)莆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市、区两级第一时间激活应急指挥体系,快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涉及的风险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相关涉疫场所环境已完成消杀等防疫措施。活动轨迹主要涉及:

  11月30日:13:00左右乘坐长乐机场大巴,14:53左右到达莆田市健康驿站,后由城厢区专车转运,17:06左右到达城厢区霞林街道启迪温泉小区楼下,17:08左右在易太便利启迪店购物,时间约2分钟,购物后回到霞林街道启迪温泉小区家中,未再外出。

  如发现与上述公布的轨迹有时空交集的,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报告,配合核酸采样和健康管理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省外返乡人员,要严格遵守莆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加强省外入(返)莆人员疫情防控的通告》,共筑防疫屏障。

  城厢区应对新冠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1日

  来源:城厢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