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第31号)
2022-12-06 16:47:27 来源:   责任编辑:   

  城厢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31号)
 

  2022年12月4日,我区新增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我区第29号通告确诊病例(轻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检出,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涉及的风险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相关涉疫场所环境已完成消杀等防疫措施。活动轨迹主要涉及:

  11月30日:

  22:59从莆田站自驾车于23:40左右到达龙桥街道雅颂居家后未再外出。

  12月1日:

  16:02左右步行到绶溪公园便民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16:31左右返回家后未再外出。

  12月2日:居家无外出。

  12月3日:

  10:00左右闭环转运至莆田市健康驿站集中医学观察。

  如发现与上述公布的轨迹有时空交集的,请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报告,配合核酸采样和健康管理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省外返乡人员要严格遵守莆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加强省外入(返)莆人员疫情防控的通告》,共筑防疫屏障。

  城厢区应对新冠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来源:城厢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