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属地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7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日前,市总工会、城厢区城投集团、霞林街道等联合城厢区城市更新项目,组织党员干部在沟头项目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建证四十年、奋进新征程”党建开放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担当,持续多元赋能,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的身份认同,激发工作干劲,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助力完美履约。



  活动伊始,党员干部们来到项目流动共享职工小家,参观展示区域、二十大精神展板及项目荣誉墙等。他们一页页翻阅项目画册汇编资料,观看项目微纪录片《围挡上的莆田诗》,感受着项目火热建设过程中的红色氛围。



  随后,市总工会联合项目部,共同为流动共享职工小家揭牌。工作人员分享《统筹发展和安全》国安教育片,项目部工作人员作项目党支部党建经验分享等。在项目部会议室,市委党校教师林亚兴从历史和实践两个层面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生动的案例展现了过去五年工作与新时代十年新变革、新成就,用精简的言语分析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新任务、新部署,并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三个关键词寄语项目建设团队。



  区城市更新项目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参与党建开放日活动受益匪浅,坚定了实干兴业的理想信念。项目党支部也将丰富党建品牌矩阵,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强化团队建设“三提升”,团结协作中奋勇争先;创新激活第一资源,培育善作善成新时代青年,党建价值创造,助推项目实现优质高效履约。(陈丽君 通讯员 田佳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区城市更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