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12-07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5日,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王文晖、肖志雄、陈四海、马骏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事委员会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周祖翼在泉州、在南平、在三明、在宁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在学习贯彻上见行见效,在真抓实干上争当表率,在谋划发展上狠下功夫,以木兰溪综合治理为总抓手,绘好“五篇文章”,重点推进“六园千亿”产业高质量发展、“党建引领、夯基惠民”工程、民生三个“十大工程”、“一带四通道”建设等,奋发有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

  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全区上下要深刻吸取“凯信达火灾”事故教训,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整改除险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全面增强全民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预防能力,有效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

  要统筹抓好经济运行监测、“临门一脚”项目攻坚、安定稳定、项目谋划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后,城厢区还召开了区领导干部专题学法讲座,进一步推动提高依法行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