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23-01-30 10:03:33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首日,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等相关工作。区领导王文晖、陈四海等参加会议。




  王文才强调——

  要不负春光起好步。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莆田建市40周年。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快速进入状态,迅速着手工作,持续改进作风,集中力量和精力抓好开局,全力实现首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王文才要求——

  要赶前抓早干好活。今年是城厢区高质量发展的突破期,要按照区委提出的八项重点工作部署,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全力抓好重点产业发展,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的底线,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王文才强调——

  要谋定快动尽好责。要组织领导再强化,各位区级领导要对工作进行全面复盘,各镇街、各部门要做好工作承接落实,确保工作目标如期顺利完成;要晾晒比拼再提升,做到工作出新出彩、亮点可看可学,进一步营造互看、互学、互比的浓厚氛围;要工作落实再深入,本着早准备、早行动、早见效的原则,争取以第一季度的“开门稳”“开门红”,促进全年的“满堂彩”,全力开创城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