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乡情 聚合力 拓平台 谋发展|城厢区2023年驻外商会企业家代表新春座谈会召开
2023-01-30 10:14:42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2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之际,城厢区召开2023年驻外商会企业家代表新春座谈会,驻外商会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会上,区工商联(总商会)介绍2023年工作思路;驻外商会企业家们就各自商会基本情况、自身建设、工作开展等进行介绍。大家说家乡话,聊家乡事,叙家乡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如何有效加强商会建设、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受区委书记王文才委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欧国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驻外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城厢在外乡贤参与家乡建设、助力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驻外商会建设年,希望广大商会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扩大覆盖面,加强乡情联谊,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商会凝聚力,在招商引资、扶贫助学上发挥作用,树立商会良好形象。希望每一位在外乡贤,以《城厢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的颁布为契机,积极宣传、推介家乡,为更多客商到城厢投资兴业牵线搭桥;真诚希望已回乡投资的创业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迅速掀起新一轮经济发展大潮,续航赋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乡亲共同富裕,为加快建设“山水格局 人文宜居”新城厢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