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迎七一 奋楫扬帆担使命——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中电科创城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3 17:39:4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喜迎莆田建市4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6月28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中电科创城联合开展“同心向党迎七一 奋楫扬帆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丽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60余名党员实地参观了中电科创城“一链通”数字产业党建联盟建设。在中电科创城大厅,面对鲜红色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随后举办的“组工先锋讲坛”上,青年党务工作者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成长故事,展现了当代干部勇担使命、不负韶华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推动城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