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以学促干、百日奋战”行动部署会
2023-10-07 17: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攻坚百日,决胜全年。10月7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城厢区召开“以学促干、百日奋战”行动部署会,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号召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攻坚一百天,决胜全年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文晖作具体部署,区领导肖志雄、陈四海、马骏等出席会议。



  王文才强调——

  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行动部署上来。开展“以学促干、百日奋战”行动,是开展主题教育重要载体,是冲刺全年目标重要抓手,也是谋划明年工作重要支撑。当前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谋划明年工作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延续良好工作作风和发展态势,把精力集中到推进“以学促干、百日奋战”行动上来,真抓实干、争优争先,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更好展现当表率作示范的“城厢担当”。

  王文才要求——

  要扎实推进各项行动任务全面完成。要紧盯一百天关键节点,以“目标、问题、结果”三个导向为核心,突出抓好“重点、难点、亮点”三个攻坚。在突出重点上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持边建设边招商,尽快形成实物量和带动性;要全力保障安定稳定,扎实做好矛盾纠纷化解、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等工作,全力确保全区安定稳定。在突出难点上要盘活存量,全力推进“临门一脚”,做好“治重化积”“两违”整治及卫片执法问题整改等工作。在突出亮点上,要以在全市“当表率作示范”为目标,在位次上要领先、工作上要领先、品牌上要领先,为全市乃至全省提供更多“城厢模式”“城厢样本”。

  王文才强调——

  要以严实的机制作风保障行动落地见效。要坚持目标责任化,区分管领导和镇(街道)、部门主要领导要当好“施工队长”,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干劲鼓起来、氛围浓起来,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任务清单化,细化落实方案、强化节点意识,聚焦聚力、专班推进,确保实效;要坚持推进机制化,实行“周推进、旬汇报、月通报”机制,结合“周一夜议”等方式及时解决困难问题,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同时,要统筹抓好其他各项工作,齐心协力、主动担当,攻坚一百天,决胜全年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市40周年!



  王文晖要求——

  要提升认识抓攻坚,盯紧目标抓攻坚,优化作风抓攻坚,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区委办、区融媒体中心